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星辉娱乐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7 20:24:17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7日,深交所向星辉娱乐(SZ 300043,收盘价:3.27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年报显示,2020年度,你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4亿元,同比下降32.8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391.05万元,同比下降94.84%。”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补充说明营业收入和扣非后净利润降幅较大,且扣非后净利润降幅远大于营业收入降幅的原因及合理性,你公司主营业务的持续盈利能力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请年审会计师发表专业意见。”等要求。并请公司就相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在5月2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年报显示,星辉娱乐的主营业务为体育业务、游戏及广告业务、婴童用品及其他玩具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0.03%、37.2%、16.8%。

周一,A股市场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各类指数全线大涨,但市场结构性分化严重,少数大市值白马股拉升指数,大部分小盘股、垃圾股、ST股集体大跌。时隔近三个月之后,抱团股行情又来了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星辉娱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12.6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5%;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星辉娱乐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启的尼泊尔商业登山:攀登许可证发放破纪录 新冠确诊人数仍在增加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