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 | 辽宁省国资委原党委副书记、主任何庆被“双开”;沈阳发布紧急提示:营口来沈人员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7 17:00:2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辽宁省国资委原党委副书记、主任何庆被“双开”

据辽宁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辽宁省委批准,辽宁省纪委监委对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党委副书记、主任何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人民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香港恒生指数收涨0.59%,恒生科技指数涨1.78%,中国黄金国际涨逾6%,山东黄金、紫金矿业涨逾5%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涨0.59%,恒生科技指数涨1.78%,哔哩哔哩涨超7%,美团涨逾4%。黄金股强势,中国黄金国际涨逾6%,山东黄金、紫金矿业涨逾5%。教育股大涨,思考乐教育涨逾20%,宇华教育涨近10%。

在岸人民币汇率:在岸人民币兑美元5月17日16:30收盘报6.4416,较上一交易日下跌69点。

海外国债: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至1.10%,为去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

3丨沈阳发布紧急提示:营口来沈人员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每经AI快讯,沈阳发布5月17日消息,即日起,营口市来(返)沈人员〔以下简称来(返)沈人员〕应持有抵沈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沈后要主动向社区报告。如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备相关情况,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将组织专业人员主动、有序、免费、上门为来(返)沈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请来(返)沈人员配合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

4丨深交所:投资者证券账户平均资产量59.7万元,达到历年调查最高水平。

每经AI快讯,深交所:投资者证券账户平均资产量59.7万元,达到历年调查最高水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辽宁省国资委原党委副书记、主任何庆被“双开” 据辽宁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辽宁省委批准,辽宁省纪委监委对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党委副书记、主任何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人民日报) 2丨整点投资|香港恒生指数收涨0.59%,恒生科技指数涨1.78%,中国黄金国际涨逾6%,山东黄金、紫金矿业涨逾5%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涨0.59%,恒生科技指数涨1.78%,哔哩哔哩涨超7%,美团涨逾4%。黄金股强势,中国黄金国际涨逾6%,山东黄金、紫金矿业涨逾5%。教育股大涨,思考乐教育涨逾20%,宇华教育涨近10%。 在岸人民币汇率:在岸人民币兑美元5月17日16:30收盘报6.4416,较上一交易日下跌69点。 海外国债: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至1.10%,为去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 3丨沈阳发布紧急提示:营口来沈人员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每经AI快讯,沈阳发布5月17日消息,即日起,营口市来(返)沈人员〔以下简称来(返)沈人员〕应持有抵沈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沈后要主动向社区报告。如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备相关情况,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将组织专业人员主动、有序、免费、上门为来(返)沈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请来(返)沈人员配合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 4丨深交所:投资者证券账户平均资产量59.7万元,达到历年调查最高水平。 每经AI快讯,深交所:投资者证券账户平均资产量59.7万元,达到历年调查最高水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