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市值、业绩新高点下 汤臣倍健董事长梁允超:我们又一次站在了岔路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7 11:48:31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近日,汤臣倍健(300146,SZ)发布一季报,营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利润分别同比增长48.66%、52.70%。受此影响,自4月29日以来,汤臣倍健股价持续上涨,市值超过500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汤臣倍健董事长梁允超没有沉浸在“自嗨”中,而是跳出舒适圈去看汤臣倍健面临的挑战和压力。他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他认为汤臣倍健过去的品牌资产不能只是被消耗,必须在新三年里建立“人无我有”的独特竞争优势,建立年轻化机制变革是非做不可,但极具挑战性。

“汤臣倍健又一次站在了岔路口,战胜自己比战胜对手更难。”梁允超发出感慨,他要挑战的,既有根深蒂固的传统观念和惯性思维,也有伴随汤臣倍健20多年成长的资产“包袱”,哪一块都是硬骨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汤臣倍健 梁允超 市值新高 岔路口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