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深圳最新常住人口1756.01万人,10年增加713.61万人;叶飞否认披露18家公司名单:谁乱写谁负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7 10:00:1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统计局:4月70大中城市中有62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重庆涨幅1.4%领跑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4月70大中城市中有62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3月为62城;环比看,重庆涨幅1.4%领跑,北上广深分别涨0.6%、涨0.3%、涨1.1%、涨0.5%。

2丨整点投资|创业板指涨逾2%,第三代半导体板块领涨

周一早盘,三大指数开盘后快速拉升。截至9时50分,沪指涨超0.5%,重返3500点。深成指涨1.3%,创业板指涨超2%。盘面上,第三代半导体板块领涨两市,医疗器械、生物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ST板块大跌,景点旅游、数字货币等走弱。此外,受叶飞爆料事件发酵影响,东方时尚、隆基机械、中源家居、维信诺、昊志机电等个股均大幅低开。

3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安徽指导六安合肥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

据国家卫健委今日(5月17日)消息,2021年5月16日,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安排部署,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孙阳带领工作组赴安徽指导六安市和合肥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

4丨深圳最新常住人口1756.01万人,10年增加713.61万人

据深圳特区报,5月17日,深圳市统计局正式发布深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普查结果显示,深圳市常住人口(含深汕特别合作区,下同)1756.01万人,与2010年的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的1042.40万人相比,增加713.61万人,增长68.46%,年均增长5.35%。10年间,深圳市人口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同时呈现人口性别比有所提高,人口红利继续保持,人口素质不断提高的新特点。

5丨叶飞否认披露18家公司名单:谁乱写谁负责

5月17日早间,爆料上市公司操纵股价的前私募基金经理叶飞再次通过微博发声,他表示,“我没有披露十八家具体股票名单,谁乱写名单,谁自己负责!” ​​​​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