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辽宁暂停全省监狱会见工作;广西融安致3人死亡命案嫌犯已自首;亚足联确认朝鲜队退出世界杯预选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6 19:56:1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辽宁暂停全省监狱会见工作

每经AI快讯,鉴于辽宁省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为切实做好监狱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防控措施,经辽宁省监狱管理局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即日起暂停全省监狱会见工作,恢复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暂停会见期间,亲情电话和可视亲情电话正常使用。(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安信策略:短期可能存在一定结构性行情操作时间窗口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陈果等发文表示,短期国内市场环境不存在系统性风险,短期可以积极把握结构性机会,未来更多的风险还是来自于海外。从上中下游角度上,高景气度的中游和有提价能力的下游后续更值得关注。配置上总体仍要侧重于估值与盈利增长速度及空间匹配度高的品种,同时自下而上挖掘经济修复和转型过程中被忽视的机会,大多数核心资产估值仍需要消化,但非核心资产中的新主线仍在孕育中。

3丨海南自贸港首条第五航权航线正式开通

每经AI快讯,5月16日,由印尼美印航空执飞的2Y-2200货机,从雅加达起飞经停新加坡后落地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在海口装货后飞往新加坡,此次运输标志着海南自贸港首条第五航权全货机航线顺利开通。第五航权,即第三国运输权,即市场准入授权国允许承运人的定期国际航班在授权国下载来自第三国的客、货,或从授权国装载客、货飞往第三国。(央视新闻)

4丨广西融安致3人死亡命案嫌犯已自首

每经AI快讯,5月14日晚,广西融安县长安镇塘寨村塘寨屯发生一起杀人案,致3人死亡。案发后,当地公安机关立即启动重大命案侦查机制,5月15日,犯罪嫌疑人廖某保向警方投案自首。经初步调查,廖某保因纠纷将本村村民周某军等3人杀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央视新闻)

5丨亚足联确认朝鲜队退出世界杯预选赛

每经AI快讯,亚足联16日确认,朝鲜足球队退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暨2023年中国亚洲杯预选赛。亚足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朝鲜队退赛一事将交由国际足联相关机构处理,有关朝鲜队所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预选赛、即40强赛H组的排名细节将稍后宣布。(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