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 |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军事行动将一直持续,直到实现以色列的“安全”;紧急扩散!乘坐过这些航班和火车,请及时报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6 13:02:0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内塔尼亚胡:军事行动将一直持续,直到实现以色列的“安全”

当地时间15日晚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发表电视讲话。他表示,加沙地带武装组织对以色列的火箭弹袭击已持续多日,“以色列已对这些袭击作出了有力回击,并将继续作出有力回击。”
他警告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等组织领导人,“你们无处躲藏。(你们)不管是在地上,还是藏在地下,(你们)没有人能幸免(以色列的打击)。”他强调说,“此次(军事)行动将一直持续下去,直到我们实现我们的目标,并为所有以色列公民带来和平与安全。”(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瑞波币突破1.6美元/枚,刷新一周高位

每经AI快讯,瑞波币突破1.6美元/枚,刷新一周高位,日内涨7.55%。

3丨紧急扩散!乘坐过这些航班和火车,请及时报告

紧急扩散!乘坐过这些航班和火车,请及时报告。(北京日报客户端)

4丨辽宁营口两火车站进站需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今天(5月16日)上午,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受疫情影响,目前辽宁营口的鲅鱼圈站和熊岳城站采取管控措施,旅客进站需持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据铁路部门介绍,鲅鱼圈站及熊岳城站进站旅客需要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各站暂未接到地方防疫部门的通知。5月14日18时前购买乘车站为鲅鱼圈或熊岳城车票的且无法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能进站的旅客,开车前可至以上两站的人工窗口或在12306官网办理退票,退票时免收退票手续费。(新京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