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雷暴、大风、冰雹、暴雨!中央气象台连发两条预警!湖南、江西、浙江、广东等多省受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6 07:50:40

每经编辑 赵庆

据中央气象台今日早间消息,中央气象台5月16日06时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黄色预警

预计5月16日08时至17日08时,湖南南部、江西、浙江中南部、福建西部、广西中北部、广东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湖南南部、江西、浙江中南部、福建、广西中北部、广东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小时雨强30-50毫米,局地可达70毫米以上。



预计,强对流的主要影响时段为今天白天至前半夜。

中央气象台5月16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5月16日08时至17日08时,安徽东南部、浙江中北部和西南部、福建西北部、江西中北部、湖南南部、广西中北部、广东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广西中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3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达70毫米以上,局地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