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深夜炸雷!又有上市公司遭立案调查,5.4万股民被“闷杀”,3天蒸发近25亿,停牌前连续三个跌停,发生了什么?

2021-05-15 23:28:42

曾有区块链龙头股之称的易见股份(600093.SH)在5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易见股份进行立案调查。此前,因无法在法定期限4月30日内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以及2021年一季报。这也是新证券法颁布之后证监会处理的第一家“不交卷”的上市公司。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易见股份连续三跌停,并已于5月6日起停牌。截至去年9月底,仍有股东户数近5.4万户。

在停牌前,易见股份已经连续三天跌停,创下近7年来新低5.93元/股,市值3天蒸发近25亿元。目前该股最新总市值为66.56亿元。(央视财经)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