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刚刚,安徽凤阳发布紧急公告:这个时间乘坐皖M8020D客车人员请主动报告!

2021-05-15 22:30:4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王晓波    

据凤阳县人民政府发布微博消息:5月15日,凤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紧急公告。

2021年5月10日,肥西县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密接人员王某某乘坐牌照为皖M8020D客车于15时20分从蚌埠出发,目的地凤阳。

为全面做好疫情排查流调工作,经凤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研究决定,公告如下:

凡在5月10日15时20分乘坐皖M8020D客车的人员,请主动与本地村(社区)或凤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及时报告旅途信息,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