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沈阳确诊病例5月3日与12人自驾去鲅鱼圈旅游,现排查到32个密接者

2021-05-15 20:55:0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王晓波    

据沈阳发布消息,2021年5月15日0时至19时,沈阳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已转入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某某,男,61岁,中国籍,家庭住址:沈阳市和平区文艺路艺园小区,系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后勤退休返聘职工,平时在盛京医院滑翔院区负一层健身中心独自办公室办公。曾于5月3日与家人共计12人一起乘3台车自驾去鲅鱼圈旅游,入住鲅鱼圈华君温泉度假酒店,5月5日自驾返沈。

5月14日晚,盛京医院滑翔院区对近期从营口和鲅鱼圈返沈的员工进行主动核酸检测筛查,5月15日11时报告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沈阳市卫生健康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入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沈阳发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