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必看!刚刚,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事关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5 18:53:23

每经编辑 张喜威

5月15日,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发布了“关于在尼中国同胞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的通知”。

主要内容如下:

根据尼泊尔政府统一安排,尼方将于5月16日起在加德满都启动第二剂中国国药新冠疫苗接种。鉴于加德满都实施封城禁令,并为防范聚集感染风险,经我馆与尼方协调,请已接种第一剂国药疫苗的在加都中国公民,参考尼方推荐的接种日期(见附件一),携带第一剂疫苗接种凭证及有效身份证件,自行就近前往尼方指定接种点(见附件二),完成第二剂国药疫苗接种。加都以外地区的中国公民请等待尼方进一步安排。

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当前尼泊尔疫情形势严峻,请在尼中国公民本着知情、自愿的原则选择接种,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时间,避免人流高峰,保护自身健康安全。

二、已接种第一剂疫苗的中国公民,如近期感染新冠病毒,请直接联系接种机构,询问是否能够接种第二剂。

三、请妥善保管疫苗接种凭证。完成第二剂接种后,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微信中打开下方链接,向使馆报备信息。

附件1

附件2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