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大连:安徽病例李某某排除在大连被感染的可能;铜陵枞阳急寻密切接触者同乘人员;恩施发现1安徽病例密接者,行动轨迹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5 16:58:05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大连:安徽病例李某某排除在大连被感染的可能

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连15日在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安徽省病例李某某在大连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赵连表示,李某某在大连行程轨迹较为简单,近似于点对点转运的过程,无入境人员接触史,并全程佩戴口罩,没有接触大连其他社会面成员,排除在大连被感染的可能。(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丨激增近160%,今年清盘基金已达85只

每经AI快讯,据统计,截至5月14日,今年以来,已有85只基金(A/C份额分开计算,下同)发布清算公告,远超去年同期33只,同比增长157.58%。其中债券型基金有39只,占比近46%,权益类基金(混合型+股票型)有44只,占比近52%。多位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同在今年股债市场行情切换下,未来债基的清盘压力或趋于缓解,而权益类基金清盘数量可能会逐渐增多。(中国基金报)

3丨紧急通告!K1071次列车,铜陵枞阳寻找密切接触者同乘人员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5日,铜陵市枞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发出紧急通告,寻找密切接触者同乘人员。5月14日,枞阳县接到肥西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吕某的一名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该名密切接触者于5月10日中午12时乘坐K1071次列车从北京西站出发,5月11日凌晨4时许到达桐城站。

4丨国家卫健委:全国已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8063.3万剂次

每经AI快讯,5月15日,国家卫健委数据,截至2021年5月14日,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8063.3万剂次。

5丨恩施发现1安徽病例密接者,行动轨迹公布!

据湖北发布,2021年5月13-14日,安徽省六安市、合肥市先后累计报告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经调查,恩施州有1名密切接触者。针对该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请以下人员第一时间主动与辖区疾控中心联系(具体联系方式附后),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接受流行病学调查及其他防控措施:

一、2021年5月8日乘高铁G348(3号车厢)到达江苏省徐州东站,乘高铁G1567(2号车厢)到达安徽宿州市。两车同车厢同时间段乘车旅客。

二、2021年5月11日乘火车K1067(4号车厢)从萧县至汉口站,5月12日乘动车D633(3号车厢)从汉口站至巴东站。两车同车厢同时间段乘车旅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