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突发!杭州一服装车间爆炸,致3人特重度烧伤;北京疾控:安徽确诊病例在京密接者28人,其中1人为网约车司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5 15:01:1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突发!杭州一服装车间爆炸,致3人特重度烧伤,其中2人烧伤面积大于90%……

5月15日上午,杭州勾庄一服装车间内,突然发生爆炸。爆炸导致多人受伤,其中三名重伤者送往医院治疗。据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消息,浙大二院已经收治3名特重度烧伤患者,其中2名烧伤面积大于90%,1名烧伤面积70%~79%。3名伤者都已做了气管切开、深静脉穿刺、休克期液体治疗等急诊措施。目前有一名伤者正在手术。(央视新闻客户端)

2丨整点投资丨以太坊短线走低,现报3947美元/枚,

以太坊短线走低,现报3947美元/枚,日内跌超3%。

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81495元

3丨最新通报!安徽确诊病例在京密接者28人,涉及北京11个区

每经AI快讯,5月15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息,5月13日至14日,在收到安徽省疾控中心确诊病例吕某、张某某和李某某密切接触者协查信息后,北京市第一时间启动应对机制,市、区两级疾控中心立即开展调查核实。经流行病学调查,已在确诊病例所乘火车同行人员、在京乘坐网约车司机,以及在皖、在辽接触人员中,判定在京有密接者28人,涉及本市11个区。

4丨美国副助理国务卿抵达以色列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4日晚间,美国驻以色列使馆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负责巴以事务的美国副助理国务卿哈迪·阿姆尔(HadyAmr)抵达以色列特拉维夫。消息提到,其此行旨在承认以色列“自卫权”的同时,努力促成巴以实现可持续的平静。消息同时提到,“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应享有平等的自由、安全、尊严和繁荣。”(央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