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祝融”微博发声:落火,开工!网友这条“火星文”问候火了:“迩恠钬煋葽好好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5 13:50:37

每经编辑 张喜威

5月15日7时18分,天问一号着陆巡视器成功着陆于火星乌托邦平原南部预选着陆区,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着陆火星取得圆满成功。

当地时间15日晚,美国宇航局(NASA)助理局长祖尔布琴在社交媒体发文祝贺“祝融号”登陆火星,并称自己与全球科学界共同期待“祝融号”在促进人类了解火星方面作出重要贡献。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值得注意的是,天问一号火星车“祝融”的官方微博发出了“落火”后的第一条微博落火,开工。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随后,大量网友在这条微博消防发表评论。其中点赞最多的一条则是用“火星文”回复:“祝融迩恠钬煋葽好好菂”。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微博等

封面图片来源:祝融微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