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京发现3人为六安确诊病例密接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5 07:07:03

每经编辑 姚祥云    

据央视新闻,安徽六安共发现3名确诊7名无症状。

安徽省六安市卫健委主任吴广进:目前,六安市共有本土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确诊病例中,1例为昨日通报,1例已于今天早前通报,另1例为此前通报的疑似病例转为确诊。

据“西城健康”官方微博消息,5月14日,西城区疾控中心接到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疾控中心转来协查函,居住在西城区金融街街道西城晶华小区的同一家庭的3人,为安徽省六安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人系父女关系,父亲在北京市其他区工作(相关信息已转)2个女儿分别为北京市西城区宏庙小学低年级部校区一年级学生和惠泽幼儿园月坛园在园幼儿。

接到协查函后,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划定3名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即次密接)范围,并按要求采取医学隔离观察措施,同时采集相关人员咽拭子标本340件,结果均为阴性。后续进展情况将及时通报。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按照“三防”“四早”“九严格”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首都安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京 六安 密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