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武汉出现雷暴大风冰雹极端天气,蔡甸区9级龙卷风致多人受伤,天河机场70多架次航班延误取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5 00:15:03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湖北发布 官方微博消息,5月14日20点39分,武汉市蔡甸区突发龙卷风9级,风速23.9米/秒,部分村湾房屋受损,大量树木折断,部分工棚倒塌,有多名人员受伤。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副市长刘子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挥,组织救援。程用文要求,迅速组织力量,全力以赴抢救伤员,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

此外,据长江日报消息,5月14日晚21时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军山蒲潭社区、薛峰社区,蔡甸永安、侏儒、奓山、城关等局部区域,天空下起了冰雹。

另据统计,截止5月14日22:10,受天气原因影响,武汉天河机场进出港延误共47架次航班,取消共29架次航班。具体航班延误信息,请咨询相关航空公司。(国际航空公司:95583 :东方航空95530 南方航空:95539 海南航空:95339 厦门航空:95557 四川航空:95378 深圳航空:95361 山东航空:95369 春秋航空:95524 )

据预报,预计5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鄂东北阴天有大到暴雨;鄂东南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今晚红安地区局地有大暴雨。预计恩施局部有冰雹天气,雨量30-50毫米,并伴随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需要行经孝感、黄陂、汉川、京山、钟祥、当阳、随州、监利、仙桃、荆州、公安、荆门、云梦、黄州、黄石、麻城、罗田、襄州、黄梅等地高速公路的司乘人员,以及正在恩施、利川、巴东等地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司乘人员小心谨慎,如遇道路能见度不足,请降低车速、打开双闪,保持车距,就近驶离高速;遇到交通管制耐心等候,服从现场民警指挥。发生紧急情况,一定要牢记“开双闪、车靠边、人撤离、摆标志、再报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