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辽宁营口市长:有可能营口疫情链条会比较长;昊志机电收到关注函:是否存在与第三方合谋和单独操纵公司股价、坐庄等情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22:58:47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辽宁营口市长:经研判,有可能营口疫情链条会比较长

5月14日晚,《新闻1+1》关注安徽辽宁疫情防控情况。今天上午营口市发布,鲅鱼圈区域内车辆、人员无特殊原因不要离区。营口市市长许桂清介绍,这两名安徽的确诊病例在营口停留的时间比较长,其中1名5月1日离开营口后有接近半个月的时间。这两名确诊病例主要集中在营口一家影楼摄影基地,每天全天进行培训,他们接触的时间比较紧密。从确诊病例公布情况,我们作出研判,有可能疫情链条会比较长。所以今天启动了相关机制。

2丨整点投资丨特斯拉刷新日高,日内上涨3.3%

美股区块链股集体上涨,人人网涨超26%,Marathon Digital、Riot Blockchain、第九城市涨超16%,亿邦国际、嘉楠耘智涨超11%,迅雷涨超10%。比特币目前报50796美元,24小时上涨2%。

特斯拉刷新日高,日内上涨3.3%,此前摩根士丹利恢复覆盖该公司,并给予其增持评级。

美股外卖概念股涨幅居前,DoorDash(DASH.N)涨幅扩大至20%,Uber(UBER.N)涨超5%,GrubHub(GRUB.N)涨超2%。

3丨铁矿价格回调 “疯狂石头”降温或将助推下游企业收益升温

每经AI快讯,一路狂奔的铁矿石价格连续第二天刹车转向。业内人士表示铁矿石、钢材等大宗原料价格回调将在一定程度上利好下游企业。在强化自身能耗物耗的基础上,原料市场的价格下降或趋稳将有利于产业链下游企业稳定或提升利润空间。(消费日报网)

4丨昊志机电收到深交所关注函:是否存在与第三方合谋和单独操纵公司股价、坐庄等情形

每经AI快讯,5月14日,今日,昊志机电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公司就媒体相关报道进行自查并说明相关报道是否属实,是否存在与第三方合谋和单独操纵公司股价、坐庄等情形,是否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投资者利益情形。

5丨苏州市出现龙卷风,湖北也现紫色雷达回波

每经AI快讯,今天(5月14日)19时左右,苏州吴江区部分地区遭遇强对流天气,强风造成部分建筑物损坏,一些供电线路受损导致部分地区停电。不仅是江苏,湖北一带也有强度超强的紫色回波,这意味当地出现了非常强的对流天气,除了苏州,武汉也要警惕,这个超级单体里面不排除出现龙卷风的可能性。(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