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通报!辽宁营口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鲅鱼圈区域内车、人无特殊原因不要离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20:36:5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辽宁卫健委,5月14日0时至19时,辽宁省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营口市报告;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沈阳市报告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营口市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1例。

图片来源:辽宁卫健委网站截图

截至5月14日19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11例(含境外输入98例),治愈出院406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3例。目前,尚有6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据人民日报此前报道,5月14日,辽宁营口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当日安徽卫健委通报了2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于2021年4月26日—5月9日营口市鲅鱼圈区的停留轨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发布之时起,鲅鱼圈区域内车辆、人员无特殊原因,不要离区;确需离开的,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辽宁卫健委、人民日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