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前联想控股法务总监刘念加盟水滴公司

2021-05-14 18:53:53

近日,前联想控股法务总监刘念加盟水滴公司(NYSE:WDH),任职境外及投融资法务负责人,向CFO施康平汇报。

刘念在投融资、资本市场以及上市公司合规领域有丰富经验。在加入联想控股之前,刘念曾先后在著名的美国达维律师事务所和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工作。刘念获有清华大学法学学士和哈佛大学法律硕士学位。

这是近期加盟水滴的又一位管理干部,今年4月,前默沙东(中国)副总裁李悦加入水滴公司,担任医疗业务部负责人,推动水滴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创新发展。

近几年,互联网保险平台的数量和保费收入持续快速增长,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也吸引了一批各行业精英纷纷投身互联网保险平台。为了加强行业洞察能力、提升业务范畴和商业布局,水滴公司在过去半年频繁招兵买马,引入了一系列行业资深人士。

同时,水滴公司也正在进行更多的创新探索,由医疗资金供给扩展到药品医疗的创新支付,加大在健康服务领域创新支付、药企合作、患者服务等方面的投入。

在5月7日水滴公司IPO现场,水滴公司创始人和CEO沈鹏也表示,水滴希望联合更多合作伙伴、保险公司和医疗机构、医药企业,在十年内打造出一个中国版的联合健康集团,能够让更多水滴用户用更少的费用享受到更好的诊疗服务。

水滴公司一直很重视专业人才的引进,对研发、产品、运营、保险类、医药等专业人才的需求都很迫切,强调人才高配和合作共赢,提高人才密度。水滴公司方面表示,水滴公司将一如既往加大人才方面的投入,以加强对保险科技和医疗健康等领域的探索和布局,并构建核心竞争力。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水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