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 | A股三大股指午后持续走高,创业板指大涨3.06%,北向净流入近80亿;部分期货主力合约闪崩触及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13:59:1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回应遭美国有关部门调查

5月14日,据彭博社报道,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HoldingsLtd.)正在接受美国司法部和美国国税局关于非法活动的调查,据知情人士透露,调查洗钱和税务犯罪的美国官员已经向了解币安业务的个人寻求信息。 对此,币安对记者回应称,币安一向重视合规,并与全球各地的监管机构和执法部门通力合作。币安一直在努力建立一个健全的合规计划,包括反洗钱原则和金融机构用来检测和处理可疑活动的工具,在协助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地执法机构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澎湃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A股三大股指午后持续走高,创业板指涨幅达3.06%,北向净流入近80亿元。

每经AI快讯,A股三大股指午后持续走高,创业板指涨幅达3.06%,沪指涨约1.5%,深证成指涨1.94%。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78.78亿元。

3丨刚刚闪崩,这些期货主力合约触及跌停

每经AI快讯,5月14日,焦炭期货主力合约触及跌停,跌幅8%;玻璃期货跌停,跌幅6%。铁矿石期货主力合约触及跌停,跌幅近10%。

4丨日本首相菅义伟重申东京奥运会将如期举办


日本首相菅义伟13日重申东京奥运会将如期举办的决心,不过同一天,日本政府新冠专家小组负责人尾身茂表示,他无法确定东京奥运会能否举行。(央视新闻)

5丨林治良任福建福州市副市长

观八闽微信公众号5月14日消息,5月14日,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职名单(2021年5月14日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通过)任命林治良为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