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大连通报:安徽确诊病例李某某在连期间无入境人员接触史;创业板指涨超2%,啤酒、券商等领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11:00:2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大连通报:安徽确诊病例李某某在连期间无入境人员接触史

大连市疾控中心5月14日发布紧急通告称,接到省疾控中心发来的安徽省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李某某的协查函后,立即启动相关程序,多部门联动,对其在连轨迹进行排查。经目前排查,4月26日、5月1日,李某某在连期间无入境人员接触史。

2丨整点投资|创业板指涨超2%,啤酒、券商等领涨

指数早盘高开略有回落后转而走高,截至10时50分,创业板指大涨逾2%,重返3000点上方。沪指涨0.9%,深成指涨1.2%。盘面上,啤酒板块领涨,环保工程、券商、生物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0亿元。

3丨合肥紧急启用安医二附院方舱接种点:无需预约,携带身份证即可接种

据安徽发布,安徽合肥经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通知:为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5月15日-16日合肥经开区管委会紧急启用安医大二附院方舱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满足该区居民及相关单位人群尽快接种疫苗需求。此处接种点共设置了20个接种台,市民无需预约,携带身份证即可前往接种。

4丨民航局:4月份旅客运输量5109.4万人次 同比增长205.5%

每经AI快讯,5月14日,民航局新闻发言人、航空安全办公室主任朱涛介绍,4月份,民航恢复势头更加向好,全行业完成运输总周转量、旅客运输量、货邮运输量分别为92.1亿吨公里、5109.4万人次、65.5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32.8%、205.5%、35.0%。运输总周转量相当于2019年同期的87.7%,较上月提升了4.0个百分点;旅客运输量为2020年以来月度新高,相当于2019年同期的96.2%,较上月提高了6.8个百分点。

5丨生意社:液化天然气直线式上涨 七天涨约28%

据e公司,生意社数据监测:5月13日国内液化天然气均价为3910元/吨,较6日上涨27.92%,环比上涨12.25%,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39.64%。本轮上涨主要由于厂家检修增多,供应量收紧,企业库存低位,节后车用需求提升,以及进口气价格上涨带动,国内液价受多重利好因素支撑上行。生意社液化天然气分析师认为,预计短期内液化天然气价格有望继续上行,但淡季影响尚在,涨幅或将收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