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安徽六安两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以色列国防军:以色列空军和地面部队开始进攻巴勒斯坦加沙地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08:00:16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以色列国防军:以色列空军和地面部队开始进攻巴勒斯坦加沙地带

当地时间14日凌晨,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办公室称,以色列空军和地面部队开始进攻巴勒斯坦加沙地带。据悉,开战几分钟,以军向加沙地带的不同区域投下了超过150枚炮弹。当地时间14日凌晨,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说过,我们要让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付出沉重的代价,我们现在在做,并将继续这样做!”(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结束三连跌,道指、标普500指数均涨逾1%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结束日线三连跌,道指涨1.29%,标普500指数涨1.22%,纳指涨0.72%。家得宝、旅行者集团、摩根大通、3M公司均涨超2%,领涨道指。科技股多数上涨,苹果涨1.8%,AMD跌超2%。新能源汽车股全线走低,特斯拉跌超3%,蔚来汽车跌超7%。比特币24小时内一度大跌近10000美元/枚,区块链RIOT跌超16%,MARA跌约14%,嘉楠科技跌超11%。

3丨安徽六安两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安徽六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自2021年5月14日起,将金安区浙东商贸城和裕安区百川明庭小区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中风险,两区其他区域低风险等级不变。(金安发布)

4丨法媒:来自美国和瑞士两名登山者在珠峰死亡

每经AI快讯,5月14日,据法新社13日报道,尼泊尔一家组织探险旅行的公司当天表示,两名分别来自美国和瑞士的登山者12日在珠穆朗玛峰死亡。两名登山者均为男性,其中,瑞士登山者已成功登顶,但开始下山后不久就因为体力不支死亡;美国登山者在攀登至接近峰顶处感觉无法坚持且出现雪盲症状,在下撤途中虽然有他人帮助,但也不幸因为体力耗尽死亡。(环球网)

5丨南阳:将重点推进张仲景国医大学建设

每经AI快讯,昨日,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之教育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上,南阳市政府副市长阿颖透露,南阳市将重点推进张仲景国医大学建设。(大河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