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凌晨通报!安徽肥西县确诊病例曾在大连接触入境人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05:36:1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安徽省卫健委5月14日凌晨通报:2021年5月13日凌晨,六安市裕安区世立医院对就诊患者张某某进行例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后经六安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普通型)。同日上午11时许,合肥市肥西县根据裕安区推送张某某的密切接触者李某某信息,立即组织流调和核酸检测,对李某某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普通型)。上述两名确诊病例有关情况当地卫健部门已经发布,目前均在当地市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据排查,确诊病例李某某,为江苏省无锡市某某集团员工,主要从事摄影营销培训,于5月1日从辽宁省营口市经大连飞至合肥(据初步了解,李某某在大连曾接触入境人员);5月2日在六安市某某影楼开展培训。确诊病例张某某就职于该影楼,近期一直没有离开安徽,在李某某培训期间,张某某曾经听课,并与李某某共同就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