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物流供应链

每经网首页 > 物流供应链 > 正文

菜鸟物流全年外部收入增长68% 2021财年实现正经营现金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21:13:09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陈婷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5月13日每经快讯,今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2021财年第四季度及2021财年全年业绩。菜鸟主要凭借在全球化物流、商家智慧供应链等领域的长期投入和开拓,在增量市场获得高速增长。本财年,剔除与阿里巴巴集团关联交易收入后,菜鸟实现外部收入372.5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8%;第四季度外部收入99.5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1%。此外,菜鸟在2021财年实现正经营现金流。在全球物流方面,2021年3月,菜鸟全球包裹网络的日均跨境包裹量超过500万件,继续位居全球前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菜鸟物流 阿里巴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