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ST盈方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20:02:11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3日,深交所向*ST盈方(SZ 000670,收盘价:2.25元)发出问询函:4月27日,你公司直通披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针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二条之规定,决定对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案立案侦查”。“相关案件仅涉及盈方微2016年10月14日收到的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所立案调查事项,相关案件已侦查终结,下一步将移送人民检察院”。“截至本报告书出具之日,公司尚未收到检察机关的相关结论性意见或决定”。“根据相关最高人民检察院的通知,检察机关应对盈方微作出不起诉决定。”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在尚未收到检察机关的相关结论性意见或决定的背景下,作出“相关案件已侦查终结,下一步将移送人民检察院”、“检察机关应对盈方微作出不起诉决定”的判断依据,披露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存在误导性陈述,并提供相关证明性文件。”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5月2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对外披露并报送我部。

2020年年报显示,*ST盈方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分销业务、计算机和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74%、0.26%。

*ST盈方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张韵,女,40岁,经济学学士,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EMBA在读。

周四,A股三大股指全线走低,大盘止步三连阳。但这个结果并不算难看,只是将周三的涨幅跌去而已,市场热度也并没有因为指数的下跌而减弱。短期消化不利因素之后,或许还有再度反攻的可能。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盈方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