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山东矿机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9:52:26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3日,深交所向山东矿机(SZ 002526,收盘价:2.07元)发出关注函:针对“你公司2021年5月13日披露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显示,你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并拟进行换届选举,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赵华涛、杨成三、王子刚、张星春、钟庆富、杨广兵为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刘昆、罗响、黄忠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其中刘昆为会计专业人士”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说明你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或推荐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和独立董事候选人的具体程序,是否符合相关规则和你公司章程等的规定,你公司董事会内部治理是否存在缺陷”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1年5月1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及律师核查意见报送我部。

2020年年报显示,山东矿机的主营业务为机械制造行业、IT行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6.45%、18.09%、5.46%。

山东矿机的董事长是赵华涛,男,40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山东矿机的总经理是杨成三,男,59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工程师。

周四,A股三大股指全线走低,大盘止步三连阳。但这个结果并不算难看,只是将周三的涨幅跌去而已,市场热度也并没有因为指数的下跌而减弱。短期消化不利因素之后,或许还有再度反攻的可能。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山东矿机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