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 | 沪深指数跌幅超1%,北向资金净流出58亿元;世卫组织:印度发现的变异毒株已扩散至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4:00:29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工信部:2020年拦截涉诈电话7.3亿次

据工信部官网13日发布,2020年以来,信息通信行业充分发挥技术手段作用,持续加大电话卡治理力度,累计拦截涉诈电话7.3亿次、短信15.5亿条,处置涉诈号码1865万余个,为公安机关提供线索近100万条,协助劝阻受害用户293万人。

2丨整点投资 |沪深指数跌幅超1%,北向资金净流出58亿元

每经AI快讯,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出57.9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30.75亿元,深股通净流出26.93亿元。

沪指跌1.12%,深成指跌1.05%,创业板指跌0.62%。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2%。

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3%,快手、联想集团、小米集团跌幅居前。

日经225指数跌幅扩大至2.5%,回吐今年全部涨幅。

证监会5月13日消息,北京金房暖通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获审核通过。

3丨全球科技股急速 “入冬”,港股多个巨头近乎腰斩

就在前天,恒生科技指数跌破了年线,尽管昨日有所反弹,但今天上午再次跌破年线;而美股科技股集中的纳斯达克指数刚刚跌破半年线,这是该指数时隔一年多首次跌破半年线。截至5月12日收盘,恒生科技指数成分股中,有16只自年内高位的回撤幅度超过40%,占比超过一半。其中新东方在线、微盟集团、明源云最大回撤甚至超过了50%。此番全球科技股大幅调整的一个大背景是,此前一年多来,该类股票放到全球市场上看,都是市场的宠儿。另外,全球范围内掀起新一波反垄断潮,这成为多家大型互联网科技公司股价短期调整的一个诱因。(证券时报)

4丨俄美外长5月将在冰岛会晤

俄罗斯外交部网站5月12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当天通电话,双方商定本月20日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单独举行会晤,讨论双边和国际关系中的热点问题。双方在通话中还讨论了俄美近期的沟通安排,包括美方关于举行俄美峰会的提议。(央视新闻)

5丨世卫组织:印度发现的变异毒株已扩散至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当地时间5月12日,世卫组织在全球新冠疫情周报中说,已在上传至一个开放数据库的4500多个样本中检测到去年10月在印度最早报告的变异新冠病毒B.1.617。这些样本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遍及世卫组织划分的全球6大区域。另外,世卫组织已收到另外5个国家和地区检测到这一变异新冠病毒的报告。(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