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华锋股份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1:43:16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1日,深交所向华锋股份(SZ 002806,最新价:11.35元)发出问询函:针对“报告期内,你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约4.4亿元,同比下降37.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约-3.26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行业发展状况、竞争格局、上游采购成本及下游终端需求的变化情况及发展趋势,主要产品销量、售价及毛利率变化、产品结构变化、折旧及期间费用等因素并对比同行业可比公司经营情况,分析说明你公司本年营业收入大幅下滑、扣非后净利润亏损的具体原因,你公司持续盈利能力或经营环境是否发生重大不利变化,业绩下滑程度与行业变化趋势是否一致,进一步说明疫情对你公司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你公司是否已采取必要的应对措施及实施效果。请年审会计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5月1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年报显示,华锋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电极箔、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3.99%、15.21%、0.8%。

华锋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林程,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教授,助理工程师,副教授,讲师,博士生导师,曾任武汉9502客车厂助理工程师,北京理工大学讲师、副教授,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本周,大盘已经连涨三个交易日,虽然成交量在萎缩,但市场活跃度明显提升,而且两市超过100只个股涨幅超10%,赚钱效益开始逐渐显现。不论是什么市道,要想在股市赚钱,必须要有一套行之有效的“选股标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锋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