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永怀初心回馈社会 三巽集团助力乡村孩子共同开启音乐梦想

2021-05-13 11:26:23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资源的均衡化,是近年来各地教育工作的重点工作。作为一家成长的民营企业,一直以来,三巽集团都十分重视儿童教育工作,并通过公益投入,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5月9日,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映山红行动”中,三巽集团向安徽省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皖南革命根据地、淮海战役旧址等革命老区的5所农村学校捐赠近20箱音乐器材、体育器材等物资,专项用于上述5所农村学校建设“音乐云教室”。

情系教育,数载助力“映山红”

多年来,三巽持续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映山红行动”上投入高度关注与实际行动,每年都会多次组织或参与相关公益活动,通过捐赠图书和体育器材、募集捐赠书画作品、参与书画拍卖等形式,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映山红行动”通过深入安徽省革命老区实地调查,发现乡村孩子对音乐的极大兴趣与专业教育资源的缺乏形成鲜明对比。基于此,“与乡村孩子共同开启音乐梦想”成为今年“映山红行动”的主题。

三巽集团此次向“映山红行动”捐赠的音乐器材、体育器材等,将在金寨县、泾县、岳西县、濉溪县、定远县等地的5所乡村小学建设“音乐云教室”,让农村的孩子们能够同步学习,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同时邀请知名音乐家及专业音乐教师,组建“映山红行动”合唱团。

公益之路长远,公益之心常在

17年来,三巽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始终牢记使命,时刻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并聚焦儿童关爱、长者关怀、绿色环保、传统文化保护、救灾等领域,用一个又一个令人感动的公益行动,兑现着三巽扎根这个时代并贡献自身价值的使命。

儿童关爱领域,三巽在全国多地持续通过捐资助学的方式,为多所乡村学校改善硬件软件教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长者关怀领域,三巽持续关注独居长者,通过捐助与帮扶为其解决实际困难,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三巽第一时间创立200万抗疫基金、向亳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并调动境外资源,在国际市场紧急采购2000套医用防护服捐赠抗疫一线,三巽物业全员放弃休假,坚守一线岗位,广大党员战斗在抗疫一线,为业主采买物资、严格落实社区消杀,用心守护业主健康。

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未来,三巽集团将持续坚守“创造幸福生活”的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公益,为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巽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