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 | 两市下挫,煤炭有色周期股大跌;公牛集团跌超7%,此前遭反垄断调查;伊朗总统说美国对伊制裁是“压迫伊朗穷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0:01:2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习近平:进一步发展中医药

每经AI快讯,12日下午,正在河南省南阳市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医圣祠和南阳药益宝艾草制品有限公司,了解中医药发展和艾草制品产业发展情况。习近平说,过去,中华民族几千年都是靠中医药治病救人。特别是经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非典等重大传染病之后,我们对中医药的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要发展中医药,注重用现代科学解读中医药学原理,走中西医结合的道路。(人民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两市下跌,煤炭有色周期股大跌

截至9:49,沪指跌0.67%,深成指跌0.85%,创业板指跌0.85%。板块方面,船舶制造、医药制造领涨,煤炭采选、有色金属、钢铁行业等大跌。

3丨公牛集团跌超7%,此前遭反垄断调查

每经AI快讯,截至发稿,公牛集团跌超7%。昨日公司公告称,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公司涉嫌实施垄断协议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4丨伊朗总统说美国对伊制裁是“压迫伊朗穷人”

每经AI快讯,伊朗总统鲁哈尼12日在内阁会议上说,美国对伊制裁导致伊朗物价上涨、药品不足,是“对伊朗穷人的压迫,对伊朗病人人权的侵犯”。伊通社援引鲁哈尼的话说,面对美国发起的对伊“经济战”,伊朗人民展现出了韧性,正在打败制裁。随着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相关方会议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制裁高墙正在逐步倒塌”。伊朗政府将坚持“建设性互动”,相信所有对伊制裁都将被解除。(央视新闻)

5丨江苏省今夜将迎较强降雨

每经AI快讯,今天(13日)江苏省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夜里江苏西部地区中到大雨,江苏全省偏东风4级阵风5-6级,今天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7℃左右,其它地区25~26℃,明晨最低温度:苏南地区20℃左右,其它地区17~18℃。(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