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双鹭药业:目前公司未收到加拿大控股公司参与新冠疫苗研发或生产的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2 17:42: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控股加拿大子公司有没有代加工新冠疫苗?目前代加工的是什么生物疫苗?有没有进入干细胞,免疫,基因治疗的意向和准备?公司能不能,靠资本市场并购重组收购优质项目,快速把公司做大做强,达到公司和股东双赢局面?毕竟,单靠自己的研发和销售,速度太慢,跟不上市场的速度和变化,另外感觉,销售是公司的短板,希望公司加强销售能力或收购及合作优秀销售推广医药产品的公司,毕竟酒香也怕巷子深,希望公司早日千亿市值

双鹭药业(002038.SZ)5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未收到加拿大控股公司参与新冠疫苗研发或生产的信息。该类疫苗生产需专用生产车间。疫苗的种类有多种,并不是所有从事疫苗研发或生产的企业都能快速进入该领域。疫苗仅是目前疫情下大家关注度较高的产品,公司免疫调节产品和其它产品也可用以新冠病人的治疗,公司与GEMP合作的Gemcabene已向FDA递交申请,增加新冠重症肺炎的治疗。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