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基金快讯 > 正文

快讯 | 医美指数再创新高,部分中小型重仓基金“弯道超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2 18:33:13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5月12日,A股三大指数收涨,涨幅居前板块中,医疗美容板块赚钱效应明显,且从Wind医美概念指数来看,今天触及2176.71点创下历史新高。事实上,医美概念股从去年开始就是机构调研的高频领域,且从投资收益来看,不少重仓基金业绩提振明显。记者注意到,最近一个月内,部分在一季度重仓医美概念股的中小型规模基金中确已出现业绩“弯道超车”的品种,区间净值涨幅领先普通股票型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亦在权益投资情绪低迷当下注入规模增长动力。有基金经理表示,医美产业在国内同属国产替代先锋,且从目前市场规模大、国内渗透率低的现状来看,未来相关企业的盈利成长性较佳,投资价值不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