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墨西哥城地铁垮塌事故第三方调查或花费上百万美元

2021-05-12 08:19:56

墨西哥城民防局局长乌尔苏阿当地时间5月11日透露,根据合同,聘请有资质的国际公司介入5月3日的地铁垮塌事故可能需要花费2000万比索(约合100万美元)。负责独立调查的是一家名为Det Norske Veritas的挪威公司。调查小组由来自德国、西班牙、美国、巴西和墨西哥的16位土木工程、结构工程、法医、机电学以及铁路高架结构领域的专家组成。此外,墨西哥城市长希恩鲍姆承诺初步调查结果将于5周后对外披露。墨西哥城检方则表示针对事故原因的调查将不受任何政治因素和媒体舆论影响。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12号地铁线位于该城东南部的一段高架轨道于当地时间5月3日晚22时22分左右发生坍塌,多节车厢从坍塌处坠落。事故目前已造成26人死亡。(央视)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