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辽宁省朝阳市40余万吨生活污泥违规处置13年 督察组进驻前当地才紧急补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2 07:36:52

每经记者 张蕊    每经编辑 陈星    

每经讯 4月中下旬,《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跟随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辽宁省朝阳市进行实地督察。记者了解到,来自朝阳北控水务、朝阳远达环保两家公司的40余万吨生活污泥“临时”堆了13年,目前两块堆存场污泥堆高已达5米,且仍在持续接收两家公司每日新产生的污泥。

两处堆存场防护措施多年缺失,今年2月底仍处于无围挡、无遮盖、无人看守、无任何进出场记录状态。现场督察当天,围挡和看守房却都已建好,在督察组工作人员询问下,朝阳市住建局一位负责人表示,在督察组进驻前,朝阳市住建局采取紧急措施,仅用20余天就完成了堆存场地西侧和南侧的围挡、污泥堆体绿网苫盖、两间看守房等现场防护设施的建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