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

2021-05-11 23:49:28

据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官方微信刚刚通报,为进一步防范疫情传播,现就接种疫苗人员、自安道尔始发旅客从西班牙搭乘航班赴华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于已接种疫苗人员申请健康码

(一)已接种疫苗人员如确急需申请健康码赴华,仍需按照规定进行核酸和IgM血清抗体“双检测”;

(二)申请人需要将检测结果、疫苗接种证明以及由申请人或其法定监护人签署的《新冠疫苗接种声明书》通过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小程序上传;

(三)驻西班牙使领馆将在收到上述材料后进行审核,并对符合要求的申请人发放健康码;

(四)已接种疫苗人员抵达中国后仍需按照入境城市相关规定进行隔离观察。

二、自安道尔出发搭乘西班牙直航航班赴华要求

自安道尔出发拟搭乘西班牙直航航班赴华的乘客,必须前往驻西班牙使领馆指定机构进行核酸与IgM血清抗体“双检测”(采样及检测要求与西班牙一致):

申请健康码要求自安道尔出发拟搭乘西班牙直航航班赴华的乘客需在赴西班牙前48小时内在安道尔指定检测机构进行核酸及IgM血清抗体“双检测”,并于登机前48小时内在西班牙指定检测机构再次完成“双检测”后申请健康码。(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