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印政府自夸疫苗接种速度,福奇呼吁印全国封锁

2021-05-11 22:39:25

5月10日,《今日印度》发表题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运动:诸多挑战》的文章,指出印度接种疫苗面临供应、分配和定价障碍的各种困难。

然而,在疫苗接种率还远远未达到群体免疫的情况下,印度卫生和家庭福利部10日宣布该国是全球最快接种完1.7亿剂新冠疫苗的国家,比中国和美国还快。

但印度炫耀完成这项“全球之最”的举动,并没有达到其期待的效果,一些理智的印度网友表示“不要通过炫耀接种疫苗的数量来取巧,告诉大家已接种两针疫苗的民众数量,以及他们覆盖人口的百分比,那才是最重要的。”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总统首席医学顾问安东尼·福奇5月9日接受采访表示,印度应该实行全国封锁以阻断病毒传播链。此前他也曾表示,这样的封锁需要持续2到4周。(澎湃新闻)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