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汇宇制药冲刺科创板前遇尴尬 不到30岁的二股东因打架被逮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1 19:17:22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汤辉    

仿制药企四川汇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宇制药)递交了IPO申报稿,欲向科创板发起冲刺。

需要注意的是,在IPO申报之前,汇宇制药第二大股东黄乾益因为打架被逮捕。2020年5月15日,黄乾益及其友人因与他人产生口角而发生肢体冲突。

黄乾益出生在1993年,今年还不到30岁。他本来还是汇宇制药的董事,“打架”后就没有担任董事职务了。而其被逮捕一事也是审核问询重点提及的问题之一。

汇宇制药有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黄乾益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执行逮捕,系其个人行为,与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无关,对公司无不利影响。据了解,目前该案件处于法院审理阶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汇宇制药 科创板 带量采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