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福建平潭通报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10天后核酸检测阳性,已排查密接13人、次密接258人

2021-05-11 17:31:30

每经AI快讯,据平潭发布微信公众号5月11日消息,5月10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发现1名境外回岚人员解除隔离后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经省级复核,结合流行病学调查、实验室检测结果和临床表现,判定为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

陈某某,男,59岁,平潭人,两次核酸检测阴性后,于4月16日从肯尼亚登机回国,4月17日抵深圳,下机后核酸和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在深圳隔离点隔离14天,期间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5月10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截至5月11日12时,共摸排到密切接触者13人、次密切接触者258人、一般接触者25人,采集外环境标本10份,以上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且涉及场所均已开展终末消毒。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