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利空来袭,50083名股东不淡定了!网友担心今天买进明天被“埋”,发生了什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1 16:31:17

每经编辑 杜宇

5月11日,开尔新材收涨3.85%,全天成交4.78亿元,换手率17.75%。成交量较前一日有所放大。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盘后,开尔新材的一份公告让持有该股的50083名股东不淡定了

今日盘后,开尔新材发布公告称,开尔新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邢翰学先生、吴剑鸣女士及邢翰科先生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 232,667,987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7.01%),为归还股权质押融资资金,降低股权质押比例,降低个人及公司相关风险,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发展,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19,798,843 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公告一出,股吧里的投资者就炸锅了。有投资者表示,今天这么高的换手率,明天核按钮。也有投资者担心今天买进明天被埋。




开尔新材近期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为5002.9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1164.72万元,由盈转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1272.2万元;基本每股亏损为0.02元。

公开资料显示,开尔新材主要从事新型功能性搪瓷(珐琅)材料的研发、设计、推广、制造与销售,致力于新型功能性搪瓷(珐琅)材料的前瞻性研发和市场化推广,是专注于自主研发、工艺革命,从技术工艺、生产设备、管理水平、产品质量等各维度全面大幅领先国内外同行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是目前全球销售规模最大的建筑和工业搪瓷(珐琅)产品制造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市公司公告、东方财富网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