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两名外籍游客违禁翻越长城被列入黑名单

2021-05-11 11:27:27

据“慕田峪长城”微信号5月11日信息,2021年4月30日,有热心游客发现两名塞内加尔籍游客在20号敌楼处,不顾“禁止翻越”的标牌提示,违禁翻越长城。

二人行为恶劣,造成不良影响,景区收到反馈后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利用票务系统及监控系统定位两位游客信息,并将其列入“黑名单”,限制购票参观资格。

20号敌楼之外属于未开放区域,多处城墙坍塌严重,砖体不稳,许多敌楼也已残损,亟待修复。从安全角度而言,野长城山路陡峭,砖体松动,稍有不慎就会迷路或者发生伤亡,已有多人遇到危险甚至受伤,绝不适合攀登行走;从长城保护的角度而言,在修缮之前,野长城需要保持它的历史原貌,经不起游人的任意踩踏和破坏。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