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国开证券给予顺鑫农业推荐评级,地产拖累业绩,期待白酒深度全国化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1 10:59:40

每经AI快讯,国开证券05月1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顺鑫农业(000860.SZ,最新价:45.76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疫情下主业表现平稳;2)地产业务拖累净利率表现。风险提示:内外疫情超预期变化导致消费恢复不及预期;食品安全问题;行业竞争加剧;消费税征收政策变动导致行业税率上升;相关行业政策出现重大调整影响公司业绩;公司因销售增速下降、改革推进不顺利等导致业绩增长低于预期;地产项目清退进程不及预期;国内外二级市场系统性风险;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急剧恶化;其他黑天鹅事件。

AI点评:顺鑫农业近一个月获得1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4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57.04元,与最新价45.76元相比,高11.28元,目标均价涨幅24.64%。

每经头条(nbdtoutiao)——智能驾驶高铁、“透明”掘进盾构机、无人码头、“中国芯”计算机……实地探访中国智造的“神秘武器”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