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 | 道指续创历史新高,拼多多跌10%;多家基金公司大举自购;普京:已通过接种新冠疫苗获得抗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21:59:2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普京:已通过接种新冠疫苗获得抗体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外界表示,他本人已通过接种新冠疫苗获得抗体。普京说,5月9日他进行了抗体检测,其体内抗体指数良好。当天普京还对外宣布,目前俄罗斯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全俄共有2150万人接种了新冠疫苗。普京同时号召俄民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道指续创历史新高,拼多多跌10%

截至21:52,道指站上35000点,续创历史新高。 热门中概股跌幅扩大,拼多多跌10%,创6个月新低,美团ADR跌超8%。

3丨基金公司和明星基金经理大举自购 年内自购金额超12亿

每经AI快讯,春节后市场震荡加剧,在投资者对市场越发担忧之时,多家基金公司开启自购模式,彰显对市场的信心。5月以来,已有汇丰晋信、华安、鹏华等多家基金公司及旗下基金经理大举自购。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7日,年内已有44家公募基金公司自购旗下基金97次,合计自购金额达12.25亿元,其中,权益类基金占全部自购金额80%。年内自购金额和次数最多的是天弘基金,共自购旗下基金22次,合计自购金额达1.7亿元。(中国基金报)

4丨马来西亚宣布5月12日起实施全国封锁

每经AI快讯,据《马来邮报》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10日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病例增加,该国将于5月12日至6月7日实施全国封锁。(海外网)

5丨贵州贵阳遭暴雨冰雹袭击 消防搜救转移群众212人

5月9日夜间到10日凌晨,贵州省贵阳市城区遭暴雨冰雹袭击,极端天气导致一些地势比较低的路段被淹,内涝严重。据统计,截至今天凌晨2时,贵阳消防共出警31起,搜救转移群众212人。(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