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将对超过110万辆本田雅阁展开正式安全调查

2021-05-10 21:01:58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王鑫    

每经AI快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一表示,当局将对超过110万辆本田雅阁汽车展开正式安全调查,原因是转向控制报告突然丢失。NHTSA表示工程分析涵盖2013至2015款本田雅阁汽车,并表示“在正常驾驶条件下,在没有驾驶员警告或输入的情况下,车辆可能会偏离预定的行驶路线。”本田没有立即置评。NHTSA表示,当局已经收到了107起投诉和两起与这一问题相关的造成人员受伤的事件。NHTSA在2020年10月份收到一份请愿书,要求对2013年本田雅阁转向系统据称存在的缺陷进行调查。请愿书称,本田汽车“在偏离预定行驶路线时突然失去了转向控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