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报喜鸟:拟非公开增发募资不超8.8亿元,面临行业竞争及变化等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20:10:06

5月11日,报喜鸟(SZ 002154,收盘价:4.6元)披露定增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吴志泽先生。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约2.72亿股(含本数),以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核准文件为准。发行价格为3.23元/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8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企业数字化转型项目,研发中心扩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报喜鸟定增存在以下风险:

1.行业竞争及变化的风险,在数字化变革带来的商业模式变化,网红经济、共享经济、社群经济、网络直播、娱乐营销等新方式驱动着市场变革和消费升级,电商取得进一步增长并向高收入群体加速渗透,不同线级城市间的市场分化加剧,对服装传统销售模式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冲击。若公司不能全面、及时、准确应对市场环境的变化,将会对公司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和探索服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继续加强品牌和渠道建设,利用多品牌优势占领更多细分市场,继续推广全品类私人定制业务,提升客户体验,加大对线上销售的投入,实现线上线下融合,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消费体验;

2.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风险,2020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公司生产、销售、物流运输等环节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不利影响;2020年3月以来,国内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境内生产经营逐步恢复正常。但国外新冠疫情持续蔓延,截至目前公司境外生产经营和市场需求仍未完全恢复。若未来新冠疫情出现进一步持续、反复或加剧,导致公司及上下游企业生产延期复工、复工率不足或停工,进而影响公司采购、生产和销售,可能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盈利水平产生不利影响。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