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老板电器:拟回购1.5亿元~2亿元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19:29:32

每经AI快讯,老板电器(SZ 002508,收盘价:36.83元)5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公司回购股份的方式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并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及/或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等。公司拟用 1.5-2 亿元人民币实施本次回购,资金来源均为公司自有资金。结合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确定公司本次回购价格为不超过人民币50元/股,未超过董事会本次回购决议前三十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150%,具体回购价格将综合公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确定。本次回购实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

2020年年报显示,老板电器的主营业务为家电厨卫,占营收比例为:100.0%。

老板电器的董事长是任建华,男,65岁,汉族,中国国籍,初中学历,经济师。 老板电器的总经理是任富佳,男,38岁,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投资股市,无非是赚两种钱。一种是赚周期的钱,一种是赚企业成长的钱。那么,在当前市场上,我们究竟该去赚哪种的钱?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老板电器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369.4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4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老板电器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是中国品牌,更是国家名片 百强品牌总价值超14万亿,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今日揭晓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