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ST舍得:公司“沱牌六粮”定义为高线光瓶产品,并将长期坚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18:22: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鉴于贵公司沱牌六粮销售火爆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建议公司尽快推出纸盒版沱牌六粮,可以用纸盒红字红盖跟现有的光瓶黄字黄盖加以区别。还可以增加铁盒篮字蓝盖,形成六粮系列酒。用不同的颜色区别,别再用那种沱牌9、T88令人莫名其妙的商品名称了。另建议公司注册“沱泉”商标。

ST舍得(600702.SH)5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沱牌六粮”定义为高线光瓶产品,并将长期坚持。“沱泉”商标系我司注册商标。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