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中顺洁柔回应“兜底”增持:实控人希望借此让更多员工持有公司股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18:25:48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文多    

5月9日晚间,中顺洁柔(002511,SZ)发布公告,公司实控人邓颖忠向全体员工发出增持股票倡议,并作出兜底承诺——若产生亏损全额补偿。

中顺洁柔相关人士10日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在市场看来公司股价已经很高了,但在他看来可能不是这样,他觉得公司财务非常健康,有息负债一个点都不到,还有很多现金,也没有融资计划,所以兜这个底有什么关系?”该人士表示,中顺洁柔85%以上员工通过股权激励和员工持股平台持有公司股份,实控人希望在公司发展过程中,让更多员工都能够赚到钱。

该人士还表示,实控人自公司上市到目前为止从未减持和质押,也没有第二产业及借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顺洁柔 中顺洁柔“兜底” 中顺洁柔增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