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鱼跃医疗:拟受让浙江凯立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50.99%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17:48:39

每经AI快讯,鱼跃医疗(SZ 002223,收盘价:30.38元)5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拟受让浙江凯立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股东LenoMed Venture Limited、凯联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Ocean Anchor Investments Limited、天津天士力健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新建元二期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Ascensia Diabetes Care Holdings AG共计7方合计持有之凯立特的约50.99%股权,同时授权管理层与交易对方签署相应的《股权转让协议》。

2020年年报显示,鱼跃医疗的主营业务为康复护理系列、医用供氧系列、医用临床器械、外贸产品、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9.46%、33.61%、23.71%、2.34%、0.89%。

鱼跃医疗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吴群,男,33岁,硕士学历。

投资股市,无非是赚两种钱。一种是赚周期的钱,一种是赚企业成长的钱。那么,在当前市场上,我们究竟该去赚哪种的钱?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鱼跃医疗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71.6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79%;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鱼跃医疗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76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支持豁免疫苗知识产权;比尔·盖茨离婚案新进展:各自组建律师天团分割千亿财产;巴菲特敲定接班人!美4月非农数据暴跌|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