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中国铁建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刘树山:从建筑商变成综合建设运营商,品牌个性“铁汉柔情 难处我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17:32:13

每经记者 岳琦    实习生 林姿辰    每经编辑 文多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5月10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与每日经济新闻联合出品的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在北京正式发布。经过5年积淀,发布活动吸引超过100家上市公司代表、学者专家齐聚一堂,论道资本品牌增长引擎,热议万亿价值榜单背后趋势。

论坛上,中国铁建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刘树山表示:都说“船大不好调头”,而作为连续五年登榜的国企,中国铁建近年来的发展主要归功于两个原因。一是国家对实业企业的舆论环境改善,对公司品牌价值提升有宏观促进作用;二是公司在2018年提出了“海外优先”“品质铁建”“三转四者”等战略和理念,并赋予其可持续发展的内涵。

此外,刘树山还提出中国铁建要有从建筑商变成综合建设运营商的思维,将“刻板”的传播方式转变成讲生动故事的传播,让公司“美好生活建造者”品牌定位深入人心,彰显“铁汉柔情 难处我行”的品牌个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铁建 刘树山 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 品牌价值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