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狂风暴雨来袭!湖北连发100多条气象预警,武汉站候车厅成“水帘洞”,天河机场88架次航班延误取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17:25:07

每经编辑 胡玲

今天下午,湖北多地遭遇强对流天气,湖北气象部门连发100多条冰雹、暴雨、大风、雷电预警信号


其中武汉暴雨白昼如夜,部分路段出现积水,道路两旁路灯已开启。

据湖北城市之声微博,有网友爆料称,暴雨来袭,武汉站候车大厅整个屋顶全部漏水,半个候车厅里,被水泡着,目前漏水停了。

京广线途经武汉的部分列车晚点

据武汉铁路微博消息,5月10日15时许,因强降雨和雷电天气引发铁路设备故障,造成京广线、京广高铁途经武汉地区的部分列车不同程度晚点。铁路部门正在组织抢修。由此给旅客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同时请旅客注意站、车公告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妥善安排出行。

武汉天河机场航班延误取消88架次

据统计,截止5月10日16:18,受本场天气原因影响,武汉天河机场进出港延误共70架次航班,取消共18架次航班。备降航班4班(山航1班;厦航1班;国航1班;川航1班)具体航班延误信息,请咨询相关航空公司。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湖北气象、湖北城市之声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